2010/11/27 12:00

南部好天氣 賴清德.郭添財投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上午,民進黨的賴清德和國民黨的郭添財,兩人分別都在家人的陪同下完成投票,對於連勝文遭到槍擊,兩人也同聲譴責暴力行為。

天氣相當晴朗的台南地區,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個人輕鬆的來到新興國中投票,旁邊沒有太太陪同,因為從以前兩人就都分開來投票,在順利投票後,賴清德對於連勝文遭到槍擊的事件除了表示譴責,還是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任何機會都不放棄,因為在下午四點投票結束前,多一票都是機會。

  再看到另一位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郭添財,也是一早就和太太來到家裡附近的投票所,和太太完成投票、走出投票所後,講到連勝文,郭添財臉都沉了下來,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相當痛心,不僅難過連勝文受傷,更擔心未來的政治環境,也表示要以全力以赴的心來面對大台南民眾。

  這一次大台南選戰,老師出生的郭添財和醫師背景的賴清德,誰勝誰負晚上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