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58

Selina漫漫復健路 任爸無怨相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之前因為拍戲,被火紋身,到現在三個月了,最辛苦的就是任爸,他天天跑醫院,照顧女兒,SELINA的妹妹,也特別製作一個3分鐘的短片獻給父親。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父親為女兒付出所有,還有為女兒操心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很感動,忍不住掉下眼淚。

  哪個爸爸唱到眼睛都瞇了起來,旁邊一個小不點,只比爸爸的膝蓋高一點點,也跟著哼哼咍咍,猜的出來嗎?很愛唱的那個啊,是任爸啦,小蘿蔔頭就是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六歲的任容萱,第一次唱歌嘴巴敢張這麼大,要謝謝那個老是騙她,不唱歌就不能抱抱的爸爸。

  小時候,任爸的大腿是任容萱最愛跟姐姐搶的沙發,但是那個好愛黏著爸爸的妹妹,哪裡去了?長大了,跟爸爸坐在一起,各做各的,正眼沒看爸爸一眼,難道太忙了,忙到忘了怎麼愛他。一直到去年十月,爺爺也住進加護病房,姐姐SELINA上海拍戲受傷住院,三個月來任爸兩邊跑,任容萱才開始認真的看著爸爸,爸爸,你瘦了。

  本來要安慰老爸的,最後還是在爸爸的肩膀上哭了,任爸看了女兒的卡片,眼淚忍著,忍到廚房裡頭去,爸爸永遠是這個家的超人,這是任容萱用感謝拍下的家庭作業,讓大家看到她最勇敢的老爸。像任容萱寫的,世界上最勇敢的爸爸不只是任爸,而這不只是任容萱,也是每個人的家庭作業,你有多久沒有跟你的爸爸抱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