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2:00

拍邋遢比基尼女 宅男獲法攝影獎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出門光鮮亮麗,可是房間常常亂到不行,一名師大博士生就呈現了這超對比的感覺。博士生蕭宇程今年首度參加法國攝影獎,找來一位女模戴墨鏡、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可是卻躺在堆滿衣物跟垃圾的房間裡,這張照片叫做「比基尼狂熱份子」,獲選這個國際攝影展的業餘組佳作。

  穿著黑色比基尼、帶著墨鏡,躺在自己家裡的雜亂房間,旁邊堆滿了垃圾,鞋盒、包包、垃圾筒,還有丟的到處都是塑膠袋,這一張比基尼邋遢女的照片,可是讓台灣攝影師拿到了法國攝影獎的業餘組佳作。

  專業的相機,專業的指導,他就是比基尼邋遢女的作者,蕭宇程,卻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目前還是台灣師大資工系博士班的學生,接觸攝影五年多,平常相機不離身,最愛拍正妹。這次拍出得獎作品很意外,但是看到女生超亂的房間更意外。就是喜歡有衝突性的畫面,蕭宇程也會拍現在最流行的仆街,或是模特兒在鯊魚嘴巴衝浪的照片,蕭宇程未來目標是成為時尚雜誌攝影師,因為這樣就可以拍更多美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