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1:30

比女人還媚 男模"跨性別"走秀

綜合報導

  您看得出來,畫面中這位MODEL他是個男生嗎?他是今年歐美時裝秀最搶眼的新人,因為長得比女生還有女人味,走上伸展台也成為全場焦點。

  這是高提耶今年塑造的007詹姆斯龐德,不過怎麼找了一個金髮女模特兒來當代言人?過了十分鐘,這位龐德模特兒換了一身皮草洋裝,加上金黃色的流蘇圍巾和金腰帶,變成了魅力萬千的龐德女郎。而在另外一場發表會,她又化身為新娘子,一襲露肩連身禮服,勾勒出她高聎纖瘦的曼妙曲線,成為高提耶婚紗系列的最佳代言人。不過,大家可別被她的外表矇住了,其實"她"是個完全沒動過任何變性手術,如假包換的男生。

  來自澳洲的他才19歲,身高183,本來在墨爾本的麥當勞當臨時工,被星探一眼看上,轉眼之間就靠著他那回眸一笑百媚生,雌雄莫辨的特殊魅力,直奔歐美時裝伸展台的最前端,而且是橫跨男、女裝,成為最搶手的新面孔。不過樹大招風,佩基奇沒走幾場秀,就發現還是當男生比較自在。要怪都怪他自己太搶鏡頭,和他同台的女生,不吃醋才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