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加辣椒加芒果 全穀麵包大變身!

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全榖類麵包在大家印象中,或許是口感粗糙,接受度往往不如一般麵包,而且市面上販售的全榖麵包,全榖成分卻很少符合衛生署規定的至少5%以上,來自全國各地的麵包業者,就製作了符合衛生署標準的全榖麵包,而且還改良口感,研發新口味,像是辣椒口味,以及加入芒果和蕉果粒,不但增加麵包香氣,吃起來也更入味。

  聽到全榖麵包,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健康,再來就是那令人難忘的粗糙口感。其實全榖麵包,裡頭必須含有8種榖頪,而且含量必須超過51%,烘焙業者為了讓民眾,更了解全榖麵包,不但改良口感,還做出了創新口味。

  麵包上頭佈滿了紅色的小顆粒,這是辣椒全榖麵包。吃進嘴裡,有著微辣的感覺。全榖麵包,加入養生的枸杞以及香甜乳酪,一次就能吃到多層次的口感。

  包著滿滿的芒果果粒,還有一層香蕉泥,把台灣的熱帶水果包進麵包裡,口感超特別。麵包師父展現巧思,讓全榖麵包變好吃了,還推出新口味,吸引消費者,希望讓大家吃的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