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8:58

豬跳火圈.活雞餵蛇 休閒農場上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動保團體公佈影片,都是國內許多觀光休閒農場,打著生態教育之名,其實是在虐待動物。像是逼小豬跳水溝、跳火圈,坐在鱷魚身上嬉戲,還用活雞餵食蟒蛇來當賣點,非常不仁道。

  身穿號碼衣的小豬,跳入水溝,在棍棒的驅趕下,被迫跳過炙熱的火圈,獼猴穿著表演服,倒立走路,表演結束,被人類狠狠拎著走,釣蛙池內,嘴已經流血的青蛙,一次次被尖鉤釣上來再丟回去。

  這些是關懷生命協會,在中南部5家觀光農場蒐集的影片,指出業者借生態教育之名,大發動物財,看看有名的台南鱷魚園,將小鱷魚的嘴用膠帶封起來,只為讓人把玩,甚至日前引進草泥馬,造成轟動的台中某農場,也被爆出園內飼養的象龜,被坐到殼破掉了,而鼓勵孩子這樣做的人,常常是身旁的大人,也有的家長認為,這種行為不是生態教育,而是玩弄動物,現在動保團體公佈這些影片,希望家長思考生命的珍貴,別在不知不覺中,給了孩子,動物可以隨意虐待的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