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2:00

便當文被戳破! 網路又傳"麵包文"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便當文風波,警察追出來,董小姐跟鄭姓記者,還有一個神學院的潘姓研究生,PO文內容都是假的,聽來的故事未經求證,現在網路上又出現另一段"麵包文",內容跟便當文大同小異,說看到一名菲傭推著老太太,疑似買不到麵包,網友直說,拜託沒有證據別再亂說。

  頭低到不能低臉全也都遮住,董小姐把聽來的便當故事,加油添醋當成自己碰到的故事,台灣立報鄭姓記者甚至,找來了假的便當店老闆騙報社總編輯,我真的錯信了,總編輯請辭下台便當文作者一共三個,還有一位自稱潘牧師的神學院學生,便當文通通都是假。

  偏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路上又出現"麵包文",綽號小V的女子寫著,去買麵包看到一個菲籍的看護不敢進去買,菲傭推著的阿嬤拿20塊,想要買小V手上的麵包,"猜得沒錯的話,應該又是受到槍擊事件影響",網友馬上質疑怎麼這麼厲害,用看的就知道對方是菲傭,也沒有跟老闆求證到底賣不賣,

  還有網友氣得大罵,煩耶,便當文之後又來麵包文,到底還有多少文,要破壞台灣的國際形象,小V強調,的確把自己買的麵包給了阿嬤,其他質疑沒有回應可以確定的是,現在不管是便當文還是麵包文,都很容易觸動敏感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