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2:00

燈會紀念杯像骨灰罈 誰敢用?!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的台灣燈會風光落幕,但有樣郵局發售的紀念商品卻意外引起話題。因為這款紀念保溫杯,白淨的杯身,襯著黃底絲綢的包裝盒,網友買到寫了開箱文,覺得越看越像骨灰罈,還笑說,這杯還真是多用途呢。

  買到郵局發售的台灣燈會保溫杯,網友興奮拍照上網發開箱文,但怎麼越看越覺得怪怪的,首先這包裝盒,藍底白雲紋造型古典,但打開來白淨的保溫杯,鑲著一圈金邊杯蓋還有龍紋裝飾,乍看典雅出眾,但襯著金黃色的內裡,有網友說越看怎麼越像某個東西。

  更有毒舌網友批評,越看杯子會想到最後一次見面的阿公,有人更說這裝人的骨灰可能太小,裝動物的可能差不多,還有人持正面態度說這是兩用杯,在世可以喝茶往生就裝骨灰。

  販售的郵局面對批評的網友,則是虛心接受,對於這款保溫杯讓網友有其他聯想,製作保溫杯的新竹郵局也覺得很意外,也會列入下次發行其他商品的意見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