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8:58

咬斷小狗肋骨 "凶狗"主人不負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狗咬狗事件發生在台北,上個月月底,吳先生把狗綁在店門口,路上散步的大狗直接衝過來,咬傷小狗,造成小狗發炎胸腔骨折,但大狗的主人卻只願賠急診費,後續的醫療費,通通拒絕負責,消極的態度,讓吳先生無法接受。

  監視器拍下,一隻白色的大狗狗,突然往店門口衝,嘴巴一張,狠狠咬住綁在招牌旁的小狗,邊咬邊拖行,小狗根本無力反抗。這一咬不得了,小狗受傷傷口發炎化膿,最可怕的是一照X光,肋骨的骨頭居然斷掉了,小狗主人吳先生,很氣很自責,找到大狗的主人,希望兩方共同負責,一起分擔醫藥費,但沒想到,對方態度很不友善,甚至連談都不願再談。

  知道自己的狗會咬人,具有攻擊性,雖然牽了狗繩,但還是控制不住大狗,擺明不理的態度,讓吳先生不能諒解。應該要用狗圈啊,兩方都替狗綁上了繩子,但還是發生意外,雙方都有法律責任不能逃避。大狗主人事後避不見面,連電話都匆匆掛掉。同樣都是養狗的人,要是今天受傷的,是自己的狗狗,態度還會一樣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