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2:00

房東不租了! 唐寶寶找不到家.....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唐氏症基金會,原本在台北大安區的一棟大樓,要成立工作站來培訓唐寶寶,但是附近居民擔心他們會干擾安寧,就向房東施壓。結果房東不租了,現在只好重新幫唐寶寶再找一個家。

  為了讓唐寶寶學習自立,唐氏症基金會原本已在信義路和安和路口一棟大樓內,和房東簽約,準備成立一間工作站,專門培訓身心障礙者工作的地方,但是無奈最近居民擔心干擾安寧,向房東施壓,讓原本要成立的工作站現在又陷入找不到家的窘境。

  戴著口罩照著老師教的步驟,唐寶寶正在學怎麼製作手工香皂,這裡是唐氏症基金會為了協助唐寶寶就業,在新莊成立的工作站,原本基金會預定還要在台北市大安區,還要再設一個工作站,地點就在信義路和安和路口的大樓內,也已經和房東簽好約了,預計11月就要正式開幕,但是現在房東反悔了原因是,有居民擔心唐寶寶干擾安寧不歡迎,所以現在大安區工作站又沒了。

  董事長,簽約泡湯工作站的地點又要重新尋找,迫在眉睫因為今年將有20位從啟智學校畢業的唐寶寶,正等待進入大安工作站,學習像是新莊站唐寶寶一樣,做手工的香皂、餅乾和麵條等,現在大安站的家在哪裡家長痛心,唐氏症團體無奈又要重新再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