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2:00

熱門蛋捲人潮吵又亂 鄰居氣抓狂!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家知名蛋捲店熱賣,但是也引發民怨。年關將近,讓福義軒蛋捲送再掀熱賣高潮,每天凌晨兩三點,就有不少民眾到店門口去排隊,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排隊的人潮也造成交通亂七八糟,還有滿地的垃圾讓附近居民再受不了了,準備要拉白布條來抗議。

  一根根的蛋捲,賣相好口感又香又酥,嘉義這家手工蛋捲名店全省聞名,為了買一盒回家,一個個都得像這樣,站在路邊癡癡的等,只是為了蛋捲都甘願。買蛋捲的人潮從店門口,一路排到幾個路口外,連旁邊的小公園都是人,人多到連警察都得出動來維持交通,大車小車要經過,都得跟人群擦身而過,這不但讓用路人頭大,住在蛋捲店附近的居民更是火大。

  因為有不少人凌晨一兩點就來排隊,吵得居民不得安寧,要睡卻不能睡,七八年下來居民們都快崩潰。不只噪音排隊人潮,還製造了不少垃圾,還有沒公德心的人隨地方便,整個社區又吵又髒又亂,居民們一再的反應都沒效,也不見蛋捲店老闆要出面來解決,氣得居民決定要反擊,準備在這個星期天舉白布條來抗議,要業者提出解決方案。再不行他們要一路的抗議下去,為的就是能有一夜的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