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2:00

蛋捲店人潮擾安寧! 居民火大抗議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知名的蛋捲店,買蛋捲的民眾天天大排長龍,不少人凌晨就去排隊,附近居民長期忍受人潮製造的噪音跟垃圾,多次向業者反應卻還是沒有改善,居民們忍無可忍,決定要拉白布條抗議,業者為了避免衝突,緊急停賣賣得最夯的家庭號手工蛋捲,不少民眾也因此撲空。

  嘉義知名蛋捲店門口,一早不見往日排隊的人潮,店門也還沒開,怎麼會如此冷清呢,所以業者怕爆發衝突,緊急貼出公告,要停賣最夯的家庭號蛋捲,讓特地要來買蛋捲的民眾撲了空,不過還是有些民眾,就是不死心站在店門外等,終於等到店家開門。

  業者一早火氣就不小,賣蛋捲惹民怨心情很不好,只是買蛋捲的人客也很失望,沒法度一切都是蛋捲惹的禍。這嘉義蛋捲名店生意好,但是附近居民卻長期忍受,噪音跟垃圾的困擾,忍無可忍決定要抗議。業者目前只能先停賣銷路最好的家庭號蛋捲,先平息風波,接著也得好好想一想,除了敦親睦鄰之外,怎麼樣解決擾民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