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8:58

遭反鎖哭不停 破窗搶救2歲童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發生了小朋友受困車內的意外,在桃園的地下停車場,一個粗心的阿姨,要下車拿東西,忘了關了車門之後,就會自動上鎖。結果兩歲多的女童,被反鎖在車內二十幾分鐘。就連消防員擊破車窗,門還是打不開,小女童哭個不停。最後還是女童的阿嬤到車窗,又哄又騙才把孫女抱出來。

  消防員拿著破壞道具,小心翼翼,對著車窗角落敲打,在車內,受到驚嚇的,兩歲小女童,緊緊貼在副駕駛座的門邊,沒關係不要怕不要怕,消防隊員就要破窗,怕小朋友會被玻璃割傷,阿姨一邊在車外,吸引女童的注意,這裡阿在這裡不要哭喔,原來是粗心的阿姨,要下車拿東西,一轉身,中控自動上鎖,就把小朋友關在車裡。

  二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擊破車窗,馬上傳出了小女童的哭聲,但是消防人員還是無法打開車門,小女童繼續哭個不停,哭聲+阿姨喊,最後消防員整個人鑽進車內,門仍舊開不了,小孩子先出來好了,最後還是阿嬤,親自出馬,邊喊名字,邊把孫女拉出來,哭得滿臉都是眼淚,因為現在車子都會,自動上鎖,家長也要小心,不要再自己先下車,把小朋友一個人留在車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