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58

陰森恐怖地下道 居民心驚驚

邱君萍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高雄縣鳳山有個地下道很奇怪,就位在忠孝國小旁,卻沒有學生敢走,原來之前曾經傳出街友騷擾學童的情況,縣府單位卻本末倒置,不先整頓環境,卻在地下道加裝鐵欄杆,地下道越來越陰森髒亂,反而造成街友集中更嚴重,成了附近居民口中的恐怖地下道。

  翁小弟跟弟弟兩個人趴在鐵欄杆上,怎麼會有地下道這樣鎖起來,就像地下監獄一樣,讓原本帶著小孫子要走地下道的爺爺,也覺得很離譜,因為這本來是忠孝國小的學童走廊,卻因為曾經發生過街友騷擾學童的情況,縣府單位來加裝鎖,反而讓這裡越來越荒涼恐怖,尤其婦女講到就害怕,而且地下道鐵欄杆鎖起來的只有忠孝國小這個入口,另外三個地下道入口卻又沒裝鎖。記者走進來看,有毛毯以及紙板就在放在樓梯下方,可能有街友晚上就住在這裡,每個出口的的樓梯每一層階梯都嚴重發霉,有的還從牆壁漫延到地上,樓梯的扶手更是髒得離譜,還有一灘很像是乾涸的血漬留在牆上,蜘蛛絲也是滿滿都是,儘管是大白天還是讓人感覺陰森森的。

  這樣的地下道成了都市奇觀,縣府說因為管理不易,才會在靠近學校的入口暫時上鎖,以後將會做好環境整頓,不過這恐怖地下道,已經成了附近居民心中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