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8:58

火車大開情色趴 台鐵狀況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在太離譜,台鐵有一種外掛車廂非常寬敞舒適。沒想到傳出有十幾個乘客,把車廂租下來開趴踢,而且還鎖門,但台鐵人員竟然完全不知情,立委葉宜津痛批實在太誇張了,如果有人在裡面放了炸彈,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寬敞空間裡,沙發配上小木桌,這是台鐵莒光號外掛車廂,俗稱客廳車。但竟傳出有民眾包下車廂,在裡面開趴,而台鐵卻完全不知情。有民眾投訴2月19日當天,25名男女乘客,男的穿著西裝、女的穿套裝,從台北車站上車,一路上以要秘密開會為理由,拉上窗簾鎖上車廂。途中車長巡察時發現車門上鎖,拿鑰匙也打不開,卻沒有馬上處理,這樣無所謂的態度,被立委葉宜津痛批太誇張。

  台鐵沒有出面說明,只透過新聞稿澄清,不知道乘客利用包廂在裡面開趴踢。而交通部長毛治國則說,全案已經交由鐵路警察偵辦,依照鐵路法規定,民眾搭火車根本不能鎖車門,之前就有女學生因為列車長巡視疏忽,在火車上被性侵。這一次列車長又沒有想辦法,打開列車門,那下一次如果有人在裡面放炸彈,想要發動恐怖攻擊,乘客的安全誰能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