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8:58

驚! 狂風掃高雄 路樹飛砸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高雄市區也颳起大風,瞬間陣風最大達到8級,有行道樹被強風吹得應聲倒地,不巧砸中1輛停在路旁的小客車,還有施工中的圍籬全部被吹開,散落在馬路上,相當危險,提醒民眾颱風天外出,還是要小心安全。

  強風呼呼的吹,市區路樹被吹得東倒西歪,兩層樓高的行道樹,不堪強風吹襲,連根拔起,不偏不倚,砸中停在一旁的轎車,市府派員搶救,但是樹幹太重,只好分段把樹幹先切斷!好不容易把樹搬走,但車主回來看到愛車變成這樣,趕緊拍照存證,心疼不已,里長痛批,早就要求養護單位修剪樹木,卻遲遲沒人理會。

  青海路一處工地的鐵皮圍籬,整排被強風吹倒,施工人員趕緊將圍籬拖走,就怕鐵皮在強風吹襲下,會飛來飛去成了血滴子;水不斷傾洩到陸上,路過的車,濺起大大的水花,水淹過路人腳踝,西子灣附近渡輪站,水位也跟著水漲船高,風雨在星期天吹進高雄,讓民眾出門,得格外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