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6:00

尤特登陸廣東 14級風肆虐重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烈颱風尤特夾帶著狂風暴雨,今天下午在廣東陽江沿海登陸,最大風力達到14級,傳出不少災情,同時香港也受到尤特的影響,陸海空交通大亂。

  颱風尤特來勢洶洶,夾帶著狂風暴雨,在廣東陽江登陸,尤特掀起每秒39公尺的強風,路樹被吹倒攔腰折斷,各地交通大亂,珠海機場有許多班機取消或延誤,瓊州海峽也全面停航。

  另外在湛江外海,傳出有漁民受困在十多艘漁船上,當局緊急動員搶救,經過四個多小時,來回奔波二十多趟,兩百多位受困漁民,全部獲救,至於海南也有住宅大樓遭到大水圍困,積水超過半個人高。

  上百位居民受困,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及時把受困居民,轉移到安全地區避難,還有香港也因為尤特颱風來襲,打亂陸海空交通,赤鱲角機場有多達四百架的航班取消,許多旅客的行程受到延誤,而隨著尤特颱風向廣西移動,威力逐漸減弱後,香港的交通狀況已經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