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8:58

喝紅茶中毒手抖 2學生再發病入院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崇明國中學生去崑山中學參觀,其中9名學生喝完校方自己煮的泡沫紅茶後出現集體中毒症狀,事發已經第六天,還有三名學生手狂抖住院,而且今天又有兩名學生因為再度發病入院,到底茶裡面什麼成份出問題,初步檢驗報告已經排除K他命或安非他命中毒,家長很擔心會不會是有人惡意下毒,希望能趕快查出學生中毒真相。

  念國三的郭同學手還是狂抖不已,吃力的握住筆邊看題目邊寫答案,簡單的ABC她寫起來好辛苦,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原本愛跳舞的她手腳纖細靈活,現在好擔心無法演出,另一名也還在住院的女同學,她光是從醫院一樓爬到二樓就呼吸困難,她們是崇明中學學生,上週五到崑山中學參觀,當時崑山校方還特別煮了紅茶請同學們,隔不到兩小時九名學生出現中毒症狀,到底紅茶內被加了什麼。

  被摻K他命,有家長曾以快篩試劑驗受害學生的尿液,出現陽性反應一度讓家長擔心,紅茶被摻毒品衛生局趕緊送驗,小劇場紅茶內有重金屬或農藥,雖然紅茶已被排除摻有毒品,但衛生局說也不排除可能是農藥或重金屬中毒,甚至有醫生懷疑可能是咖啡因中毒,問題紅茶到底哪來的記者持續追蹤,校方是跟一間雜貨行訂購,記者登門找業者業者說他們也是跟別人訂貨,不清楚怎會發生問題。

  家長越想越怕,擔憂會不會遭人惡作劇下毒,衛生局請家長再耐心等等,週五檢驗報告出爐就能找出答案,但等待的六天對學生和家長一天比一天難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