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8:58

"打昏就不會抖" 教育局長失言挨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孩子出事,最擔心的就是家長,但崇明中學家長卻指控,台南市教育局長鄭邦鎮,到病房探望孩子時,因為孩子睡覺手抖個不停,他居然對家長說把小孩打昏了,就不會抖,今天也有議員針對這件事,在議會質詢,鄭邦鎮道歉說這是個冷笑話,但這種幽默,長可不能接受。

  孩子還在病房受苦,家長除了擔心更加憤怒,因為教育局長去探望孩子居然說出風涼話,家長指控台南市教育局長鄭邦鎮,看到除了睡覺,手抖個不停的孩子,直接對家長說打昏就不會抖了,這讓日日憂心的家長怎麼能接受,把孩子打昏這件事誰做得到,話題延燒到議會上,更是讓議員當場火爆質詢,這是哪門子玩笑,身為家長我不能接受講那什麼話,被質詢的鄭邦鎮,就算當場道了歉,表情卻還在微微笑。

  他一派輕鬆的說自己是在開玩笑,這是個冷笑話想緩和氣氛,話說出口,讓已經很擔憂的家長更加不舒服,教育局長這自己為幽默的開玩笑,恐怕沒有哪個家長真的笑得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