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8:58

運動會穿短衣褲 學生淋雨掛病號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最近濕冷天氣,好多人都受不了。尤其是南投埔里國中的同學,週末穿著短袖短褲,冒雨參加學校運動會,隔天又得上街頭幫忙埔里鎮上的大活動「森巴踩街」充人氣,才能獲得學校的服務點數,但連續兩天淋雨,好多同學感冒發燒,引發家長抱怨。

  學生家長的臉書上,紀錄下孩子參加學校運動會,光榮領獎的那一刻,但越看越心疼,當天13度低溫,還下著雨,得獎的卻得淋成落湯雞,手上的獎狀都濕了,看看旁邊親愛的師長們,手上都有雨傘耶。

  南投埔里國中週末舉辦運動會,天公不作美,要延期還是照常舉辦,學校搞不定,家長抱怨個不停,就連隔天埔里鎮的大事森巴舞踩街,老師們也說,沒事就去幫忙充人氣,有獎勵,可以獲得服務學習的點數,真巧又是個下雨天,連續兩天,學生們陸續掛病號。講話無力,沒什麼元氣,又冷又溼的天氣,引來學生家長抱怨,老師們這回可是上了老天爺一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