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8:58

台中一中運動會 學生"紅內褲"熱舞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舉辦運動會,一年級新生比創意走秀,有班級大跳騎馬舞,也有人把李安的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旅程》搬上現場,不過現場最吸睛的,是紅內褲秀,學生大膽裸露,只穿紅內褲上陣,大跳熱舞。

  運動會變裝,一年級新生這一班最大膽,白色實驗袍一脫下,贏得全場最大歡呼聲,全班四五十人,個個脫到剩下一條紅內褲,操場上大跳扇子舞,即使遮住了重點部位,但還是有人不習慣,在紅內褲裡面,又多穿了一件泳褲,不怕曝光。

  一年級新生比創意走秀,吸睛的還有這班,李安最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旅程,也搬到現場,少年PI搭著船漂進校園裡,學生彎著腰,變成波濤洶湧的藍色海浪,船上還有學生扮演的孟加拉虎,以及班導師扮演的男主角,PI露出自己畫的八塊腹肌,跟老虎拼了。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高一心生可是卯足勁,有人男扮女裝,變身小美人魚,還有水母走童話風格,韓國大叔的騎馬舞也要來上一段,這麼賣力,比創意還比誰的人氣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