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8:57

5千照片動起來 "樂高"索爾獲回響

林信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17歲的曾姓高中生,國中時看到電影變形金剛後,幻想自己也能自創劇情片,他開始拿相機,玩具DIY製作停格動畫,四年來完成了23部動畫,而最新一部用5000張照片製作而成樂高版雷神索爾,才PO上網不到6天,就突破2萬人次,網友們紛紛誇他是台灣動畫之光。

  樂高電影,飛天遁地,手裡拿著雷鎚,和弟弟洛基的機器人,一決高下。你沒看錯,這是樂高版雷神索爾,樂高電影經典雷擊招式,逼真程度百分之百,倒底是哪個動畫工作室的傑作,其實全都是出於一位高中生的巧手。

  曾同學,一台單眼一部電腦,就是全部拍攝器材,幾隻樂高玩具就是電影主角,曾丞璿還沒18歲,靠著自學玩出專業。從小就愛幻想有一天自己的玩具能動起來,一手拍照一手調整玩具,把照片連在一起,再加上像雷擊般電腦特效,每張照片,曾丞璿聚精會神細細修圖,兩分鐘的電影,他得拍5000張照片花上三個月時間,這部雷神索爾一曝光,就突破兩萬人點閱人次。想念北大動畫系,動畫幾乎是他全部生命,爸媽的支持讓曾丞璿摸出自己一片天,只希望有天能成為最傑出的動畫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