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8:58

全用樂高打造! 小朋友最愛的旅館

綜合報導

  許多大人和小孩,玩過樂高積木。但積木再怎麼搭,還是個虛擬世界。不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最近落成一座樂高旅館,仿造各個樂高模型,打造了三個主題、250個場景的旅館,讓大人小孩能身歷其境。不過住一晚要一萬台幣,不便宜。

  積木倒出來,清脆的聲音讓許多人回到童年的回憶裡。如果說,要用積木蓋一棟旅館,要多少積木呢,美國小朋友,大概百萬個吧,小朋友的呼聲充滿了驚喜,三種主題、250個房間隨你選,美國小朋友,我想選冒險的,當然要住海盜屋,我想我會待在王國屋,美國小朋友,看看這猴子它好可愛喔,天花板有蜘蛛、牆上有蛇,美國小朋友,棒呆了,餐廳裡、游泳池、交誼廳和餐廳也處處是大型積木的模型。

 

  當然少不了各式的遊樂場。色彩繽紛,五花八門的大型積木,打造了一個似夢似真的世界,不過房價可是一點都不夢幻,住一晚要台幣一萬,聽到這價碼,恐怕您孩提時代的夢也驚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