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57

低頭族闖紅燈挨撞 手還緊抓手機!

陳知學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走路別當低頭族。台北市一名女子,一邊滑手機,一邊過馬路,連自己闖紅燈了,都不知道,結果被一部計程車撞倒在地,沒想到,就連被撞了,她的手裡還緊緊握著手機。

  熱鬧的忠孝東路街上,一名女子一邊滑手機,一邊過馬路,沒注意到自己已經闖紅燈了,一輛右轉的計程車也沒注意到,當場把她撞倒在地,過程全被後面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雖然沒有受傷,但是撞倒在地時,手裡還緊緊抓著手機,路人看到也覺得太誇張了。一名年輕女子一邊低頭滑手機,一邊過馬路,完全沒有抬頭看紅綠燈,準備右轉的計程車,也沒有注意到她,直接撞上,後面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燈號還沒改變,汽車可以紅燈右轉的情況下。

  這名年輕女子只顧著滑手機,直接穿越馬路,被撞倒後趕快站起來,把掉在旁邊的高跟鞋穿上,鞋子都飛了,手機還是緊緊抓在左手裡,雖然目前對於滑手機而導致車禍,還沒有罰則,警方還是希望,汽車要禮讓行人的同時,行人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