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8:58

警車當小黃?! 通緝犯自投羅網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自投羅網,屏東警方接到一個奇怪的報案,是一名男子說身上沒錢,要求警車載他去車站,員警到場後一查這名男子居然是通緝犯,想把警車當計程車的他,被逮個正著。而在嘉義也有台酒駕轎車,看到臨檢想倒車逃走,這個動作反到引起警方注意,把他抓住。

  這名被通緝的男子,站在派出所裡,他可是自己送上門來的嫌犯,原來他喝醉了打電話報警,想叫警車送他去車站,員警到現場一查身分證發現他是通緝犯,立刻抓人,把警車當計程車使喚,卻把自己送到派出所。

  而另一個自投羅網的嫌犯就在嘉義,員警酒測攔檢,攔下這名騎士,原來他受傷了還硬撐騎車,員警趕快幫他叫救護車,就在這時一台白色賓士被攔下來,員警圍住滿身酒味的車主,原來他看到臨檢,救護車那麼大陣仗,嚇得倒車想跑,被警方,果然一吹,酒測值大大超標,沒想到自己的心虛反而成為把柄,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把他抓回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