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8:58

名犬失生育能力 惡劣繁殖場丟棄

袁雅群 張春峰 報導  / 桃園市

  台中動保團體最近接到投訴,有不肖繁殖場業者,在桃園一口氣丟掉30幾隻名犬,他們都是長期被繁殖場關在髒亂的環境裡,只能不斷生小狗,失去生育能力,就被當做垃圾一樣丟棄,志工到現場救援,發現這些狗幾乎都營養不良,全身毛髮糾結、皮膚潰爛,慘不忍睹。

  動保志工,把被丟棄的小狗,一籠一籠從車上搬下來,牠們疑似來自桃園的不肖繁殖場,全身毛髮打結髒兮兮,長滿皮膚病,非常慘喔,從嬌小的吉娃娃,到法國鬥牛犬,還有柴犬和狐狸犬,超過10種名犬,原本都是養殖場,用來生小狗的母狗,像印鈔機一樣,不斷生產,替主人賺錢,但老了失去生育能力後,就像垃圾被丟在荒郊野外,應該被當作寶貝寵物,現在全部變成悽慘落魄的模樣,讓人看了好不忍心。

  最誇張的,是這隻巧克力貴賓狗,原本應該有一身蓬鬆毛髮,現在卻全身沾滿髒汙,毛髮結成一塊一塊,長滿了小蟲子,更惡劣的是,牠的兩隻前腳,被人綁上橡皮筋,志工看了,邊掉眼淚邊罵繁殖場業者,太沒良心,民眾通報,被丟棄的繁殖犬,共有30多隻,被動保團體,救回的只有18隻,擔心還有其他狗繼續受虐,動保團體要求當地政府要儘快調查,揪出不肖的繁殖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