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8:58

假車禍層出不窮 報警就對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假車禍詐財的案件,真的是層出不窮,除了有助跑姐,仆倒伯,還有誇張的踩頂哥,這些人撞車的狀況,一一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來,遇到這種情況時,到底要如何自保,提醒民眾,報警是最好的方法。

  自己跑來撞車,助跑姐還賴在引擎蓋上,手摸胸口裝模作樣,高雄這位跳跳哥,硬生生就從路邊跳上引擎蓋,還有戴帽的仆倒伯,看準目標,直接衝出來倒在路中央,,最誇張的是,踩頂哥,遠遠地跑向轎車,像表演特技一樣踏上車頂,為了製造假車禍,人撞車的案件層出不窮,還好這些是被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但還有另一種,是第一時間,駕駛很難察覺的。

  就是像畫面中,的黃色機車,上頭的壓腳哥,趁綠燈一亮,左腳故意往外伸,接著就跟車主騙到和解費,很多車主還會遇到,像這車變臉哥,或是這個撞車姐,眼看詭計無法得逞,咒罵瞪人或比出不雅手勢,非常惡質,千萬記住,假車禍的案件,花樣越來越多,遇到有類似情形,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趕快報警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