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8:58

繁殖場沒人性! 上百狗兒皮包骨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真的是太慘忍、不人道,高雄縣旗山鎮有個大型狗的繁殖場,被民眾發現,裡面上百隻狗,都沒人照顧,餓得一直哀號,好多已經癱在籠子裡,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還有的狗狗,餓得剩皮包骨,奄奄一息!

  

  走進這一個狗狗繁殖場,耳朵聽到的是狗狗不停的哀嚎,鼻子聞到的是讓人想吐的惡臭,走進一點看,籠子裡的狗狗一隻隻又叫又跳,好像在喊救命,不過,這一隻黑色的大狗餓得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唯一剩下的就是哀傷的眼神,還有這一隻被鐵鍊鍊住的咖啡色大狗,更是瘦得只剩下一層皮,用最後的力氣站著對鏡頭求救,這一幕,讓愛狗人士當場看到心痛得對業者破口大罵!狗都快餓死了,業者竟然還在狡辯,動保團體表示,這個繁殖場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查到虐待狗狗,吉娃娃、蝴蝶狗、柴犬、鬆獅狗、黃金獵犬到挪威那等等,從小狗到大狗,曾經都是繁殖場業者的搖錢樹,現在卻把牠們棄之不理,讓牠們自生自滅,動保團體呼籲相關單位能夠重視這個問題,別讓一條條無辜的狗命死在人類的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