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8:57

女童嬉戲後腦撞地 3天後雙眼半盲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小朋友在學校怎麼會玩到幾乎失明。新北市有名小學一年級女童,下課和同學玩互推的游戲,結果卻一不小心往後摔倒在地,當下沒有異狀,但是回家三天後,女童開始頭痛,嘔吐,送醫檢查發現女童顱內出血,血塊壓迫到視神經,導致他的眼睛,幾乎要看不見了。

  小朋友在學校和同學玩,卻玩到雙眼都半邊失明,新北市有名小學一年級女童,下課和同學玩比力氣的遊戲,一不小心,整個人往後摔倒在地,當時並沒有發現異狀,沒想到女童回家三天後,突然頭痛,嘔吐,送醫檢查發現女童顱內出血,血塊壓迫到視神經,導致雙眼都半盲。

  八歲小女童,病懨懨的躺在床上,頭上包著大塊紗布,因為顱內出血血塊壓迫視神經,雙眼都有一半,已經看不到,做爸媽的當然會心疼,做父親的越看越心疼,到底在學校怎麼摔的,校方還原真相,女童當時,在學校川堂和同學玩比力氣的遊戲,你推我推,兩個小女孩玩得好開心,但是下一秒,女童整個人往後摔倒,後腦勺撞到地板,在同學陪同之下邊哭邊回教室找老師。

  校方老師第一時間完全看不出來女童有任何異狀只寫了聯絡簿,這一跌倒,根本沒想到,會讓女童顱內出血雙眼半盲,校方,老師接獲消息相當自責,承諾會全力協助家長,決不會卸責,也將加強意外事件的防制宣導,以免再有學生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