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2:00

國中生被撞飛 路燈螺絲插腦送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楊梅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國中生被小貨車撞飛出去,頭部正好摔在路燈的基座,上面其中一根固定基座,長達10公分的螺絲就插進男同學的後腦,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仍然回天乏術。

  小貨車在楊梅民生街,撞上正要騎腳踏車回家的王同學,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整個都凹了進去,單車也扭曲變形造成王同學當場傷重不治,但他的致命傷竟然是因為,這盞路燈,王同學被貨車撞飛出去後,後腦重擊在路燈的基座上,其中一根固定基座的螺絲,就直接插進王同學的後腦讓他動彈不得,螺絲長達10公分幾乎跟一支手機一樣長,直徑也有兩公分寬,消防隊員趕到時無法立即切割螺絲,只能求助醫院的外科醫生,最後將王同學送醫仍然不治。

  家屬趕到現場傷心欲絕,附近開店的老闆娘,對於這樣的路燈設計,覺得有許多安全上的死角,對於民眾的安全顧慮,楊梅市府表示螺絲是為了燈座的穩固,但能否改善設計將再與相關單位討論,希望能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不幸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