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8:57

國中會考 教部:不公布分區級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中會考第一天,27萬名考生報考,學生普遍覺得還算輕鬆,但家長卻很憂心考完之後的分數要申請學校,可能會有高分低就,希望教育局可以公佈級距,讓大家知己知彼,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站在家長這一邊,公開向教育部喊話,希望公布「分區會考」成績級距和人數。

  國中會考第一天,27萬名考生報考,但家長很憂心會有高分低就或高分落榜的情形,成績到底要如何公布,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公開向教育部喊話,希望公布分區會考成績級距和人數,而教育部下午表示不公布分區級距,但不排除公布適當的分區成績數據,但哪些資訊適合公布,還要再討論。

  鐘聲一響,第一次的國中會考,你準備好了嗎,很緊張,陪考家長扇子猛搧,就怕孩子熱壞了,成績也考差了,第一次嘛總想要有好的開始,加油加油,綁上必勝布條表情很嚴肅。

  第一節考自然,考完學生表情可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簡單,有圖表題很簡單,不過接下來的國文,可就沒那麼容易,有學生說題目很長文言文還很多,重點是作文寫作測驗,題目是面對未來我應該具備的能力,面對未來,是要有考試的能力,還是在社會上生存的能力。

  會考上路,27萬名考生應考,有家長擔心,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會讓孩子吃虧,就已經影響到孩子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