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8:58

東石碼頭棧道破損 戲水陷危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有個很受歡迎的鯨魚池,最近天氣熱,很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到這裡戲水,但有家長發現,這裡的木棧道破損,圍欄也倒塌了,孩子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嘉義昨天最高溫飆到34.4度,觀光局昨天提早開放東石漁人碼頭的鯨魚池,吸引好多家長帶著小孩來戲水,不過,就有家長投訴,東石碼頭的木棧道破損,圍欄倒塌,要是遊客進出不小心受傷,誰來負責!小朋友不管身上穿的衣服,衝進噴水池把全身弄得溼淋淋,超開心,還有小弟弟把上衣脫掉玩得不亦樂乎,封閉一整個冬天的漁人碼頭鯨魚池,以往七月才開放,今年太熱提早開張,吸引超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不過卻暗藏危機嗎?人來人往的木棧道,破損凹陷雖然放了警示錐,不過根本沒人看管,還有木頭圍籬整跟掉落,只留下尖銳的釘子跟鐵片,雖然拉了封鎖線,但家長難免擔心,萬一孩子不小心跑進去受傷,誰來負責,家長跟議員投訴,希望能趕緊修好受損設施,不然暑假快到了,假日鯨魚池吸引上千名遊客,別讓嘉義的觀光形象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