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南投"玻璃吊橋" 賞一線天.飛來石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擁有絕佳美景的南投縣信義鄉,現在又多了一個景點了,全台灣唯一用玻璃鋪成橋面的彩虹玻璃吊橋,今天開始試營運,湧入許多遊客,附近還有一線天、飛來石等知名景點,讓民眾可以在山林溪水中,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南投信義鄉,又多了一個,美麗景點了,這座全長90公尺,高度50公尺的彩虹玻璃吊橋,橫跨在美麗的山谷間,它的橋面,全是用玻璃鋪成的,走在上面,可以一窺溪谷之美,並且感受,身處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麗景緻當中。

  從22號開始到9月14號,吊橋試營運,許多人趕著來體驗,因為人數太多,大家擠成一團,初體驗熱鬧有趣多過於尋幽探訪,週邊的天然景觀原本就吸引人,為了要保護生態,前往吊橋玩,可要先預約,除了彩虹玻璃吊橋,旁邊還有許多知名景點,像是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的一線天,還有飛來石,讓民眾可以好好規劃路線,感受沁涼愜意的山林溪水,為生活充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