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高市鳳仁路2"無主"管線 強制斷管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仁路箱涵裡的20條管線,被踢爆之後,現在共有18條管線有人認領,剩下兩條無主管線水利局強制斷管,這兩條管線一個裡面是電纜,研判可能是早期紅綠燈使用,廢棄後沒有遷移,另外一條則是30公分的金屬空管,判定沒有危險後也被截斷,而其他18條管線也依法開罰10到20萬元。

  水利局人員,拿著油壓剪和鐵槌,把鳳仁路箱涵裡的兩條無主管線,強制截斷,這條裡面包覆電纜的,疑似為早期紅綠燈號誌使用,廢棄後沒有遷移,而另外一條無主管線,是直徑30公分的金屬空管,確定沒有危險後也被截斷。

  鳳仁路箱涵最後清查出,共有20條違法管線穿過,其中24小時內完成指認的,有台電4支、自來水3支、軍用2支及欣雄2支,依法開罰10萬元。另外在斷管前指認出的,有大連化工氮氣管1支、台電高壓1支、中華電信3支、見發科技2支,也罰了20萬元,其他管線兩個月內要遷走,台電、欣雄瓦斯也趕快派人趕工,看到強制斷管,居民總算能安心,只希望市政府能夠一鼓作氣,把所有違法管線揪出來,別只是鋒頭上做做樣子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