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機車違停遭拖吊 地上電話是空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呂先生,把機車停在車站前的腳踏車停放區遭到拖吊,他照著地上警方留下的電話號碼打去,想詢問拖吊場領車到幾點,沒想到有三組號碼居然不是空號就是打錯了,他到台南市警局網站上查資料,發現號碼也是空號,讓呂先生好著急擔心車是不是被偷了,最後是一間間拖吊場去找才總算找到車,對此警方坦承疏失,說是當天值勤警方是支援人力,才不小心寫錯。

  把愛車亂停,小心像這樣被拖走啦,這邊是停腳踏車的,台南一位呂先生就是把車停在腳踏車位,發現被拖吊,他照著這組警察留下的電話號碼,打去拖吊場想問領車到幾點,沒想到,06-2698969居然是,空號?怎麼會。

  那在打看看旁邊留下這隻,2698968,打錯了,號碼錯誤,還是眼花看錯,這個數字是6還是0,再打看看,打錯了,還是錯的,但是到台南市警局網路一查,06-2698969這支空號,就在上面,連續幾隻號碼不是空號就是打錯,讓騎士們覺得夠扯,警方出來解釋,當天值勤的是支援警力,才會記錯電話,但連續三隻都是錯,連網頁都不對,這螺絲是不是真的太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