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8:58

愛車遭拖吊! 婦人衝上車"曬腿"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婦人,將汽車違停在大馬路上,拖吊車到場要將車拖走,沒想到婦人一路追,竟然趁拖吊車停紅燈時,強行開車門上車,還將一條腿掛在車外,最後拖車司機只好找來警察,雙方僵持半小時,婦人才終於下車。

  不滿車子被拖吊,竟然強行上車,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將汽車違停在大馬路上,眼見拖吊車將愛車拖走,竟然趁拖吊車停紅燈時,強行開車門上車,還將一條腿掛在車外,拖吊車司機無奈找來警方,雙方僵持超過半小時,彭姓婦人才終於下車。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一名婦人,硬是穿過車流,開門上車,但這輛車可是被拖吊的車,原來這名彭姓婦人違規停車,遭到拖吊,但她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拖走,情緒激動,竟然趁著拖吊車停紅燈時,強行攔截,要司機放車,眼見司機不為所動,乾脆直接開車門上車,一條腿還掛在外頭,司機無奈之下,只好請來警方勸導,雙方你來我往,僵持超過半小時,彭姓婦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下車,還不斷指手畫腳對警方咆哮,大鬧一場後規定仍然要遵守,彭姓婦人還是得乖乖去拖吊場領車,警惕自己別再違規停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