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2:00

忘證件領車遭拒 男子怒撞拖吊場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車子被拖吊,車主心情都不太好,但高雄一名男子就有點衝動了,他的車子違停被拖吊,到拖吊場領車時,又沒帶證件被拒絕領,男子一時情緒失控,竟然直接開車衝出大門,撞壞了出口的欄杆,現在不但吃上官司,還得賠償拖吊場損失。

  高雄一名男子違規停車遭到拖吊,他去拖吊場領車時,因為沒帶行照,駕照被拒絕領車,遭到拖吊心情已經很不好的他情緒失控,開著車就往大門口衝,撞斷了價值1萬元的鋁合金欄桿之後揚長而去。警方表示,男子發洩憤怒的行為,已經涉及妨害公務及毀損罪,但因為男子都不到警局說明,最後警方將他函送法院。

  拖吊場監視器中,陳姓男子氣呼呼的走進來,他違規停車被拖吊,但下一秒,他居然開車硬闖,只見男子車子來到大門,踩油門加速,砰的一聲就撞斷了門口鋁合金的欄桿,之後揚長而去。拖吊場趕快報警,服務人員說,男子因為領車失敗,情緒突然失控。

  車子被拖吊,火冒三丈衝動行事的不只他,看看這是高雄另一間拖吊場,一名男子也是喝得醉醺醺,拿起椅子就往櫃台窗口砸,朋友來攔阻都沒有用,當時被攻擊的服務人員說,甚至有車主失控到拿刀傷人,而現在撞斷大門的陳姓男子,因為妨礙公務及毀損罪,加上傳喚多次都未到警局說明,被警方函送法院。為了一時的情緒宣洩,而吃上官司,真的太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