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22:00

陳博正謝瓊煖 奪金鐘戲劇男女配角

陳博正謝瓊煖 奪金鐘戲劇男女配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49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雨後驕陽的陳博正(右)與客家劇場-在河左岸的謝瓊煖(左)奪得。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獲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在台上致詞時說:「我以為我會沒感覺了,但還是很感動」,並表示,自己是隨便一演就入圍了,但這「隨便」兩個字有很深的意義,必須很自在、無礙地演,另外就是隨著劇情進入情境中把它表達出來,大家共勉。」

陳博正在後台感謝老婆,讓他可以全心全意做他的工作,他並也鼓勵晚輩,「演戲不要以為是演假的,演假的不動人,真的才動人,每次進入情境都是真的」。

而此次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者包括:王鏡冠/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古理德/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是元介/我的自由年代(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博正/雨後驕陽(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楊子儀/雨後驕陽(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