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9:21

苗栗新中橫開通! 美景收眼底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過去從苗栗泰安溫泉到南庄,都得開超過60分鐘的車,而縣府為了讓當地居民和遊客,往來交通可以更便利,開闢了一條新路叫苗栗新中橫,11月26號開通讓車程大大縮短,只要25分鐘,而且這條山區道路,沿途景色迷人,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往,成為新興景點透過陸空畫面,帶您來看這段路有多美。

綿延山路,環繞在山谷中,九彎十八拐在大自然裡,揮灑出美麗弧線,空中俯瞰美景盡收眼裡,身在其中,更能看見截然不同的景色,沿途爬坡臉紅氣喘,但景色太美,騎著單車也要挑戰,重機車隊也來朝聖。

這條全新開通的苗栗新中橫,聯結泰安和南庄,往來原本超過60分鐘現在只要25分鐘,大大節省車程時間,新路一通車延線就有小販擺攤賣香腸,假日賣到上百支不成問題,還有業者舖草皮給民眾露營,景點成功連結,民眾規劃行程,輕鬆遊玩泰安溫泉特區,泰雅文化館,穿梭南庄向天湖,賽夏文物館,交通更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