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利曼賽冠軍 台選手再征法

綜合報導

台灣賽車界的王者將要遠征法國,在法國有九十年歷史的利曼大賽,比賽時間長達24小時,不僅考驗選手的技術,更考驗選手的體力和耐力,曾經拿下亞洲24小時利曼賽,雙料冠軍的台灣車手,陳俊杉和陳漢承,獲邀到法國參賽,希望有機會讓國旗在賽車場上飄揚。

台北市的東區街頭,法拉利和保時捷同時登場,走下車的就是將要代表台灣到法國出賽的兩位選手,兩個人站在比賽車旁合照,表現參賽氣勢,尤其2014年才在亞洲杯的利曼賽拿下雙料冠軍,這一次在出戰法國,很有信心。

24小時利曼大賽,是法國歷史最悠久的賽車耐久賽,比賽選手必須以時速三百公里,連續狂飆24小時,全球參賽名額只有五十名,而台灣就入選了兩位選手,這一次的比賽,兩天一夜,預估會有55萬個觀眾進場,全球190個國家轉播,台灣能不能脫穎而出,讓國旗在賽場上飄揚,兩位選手信心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