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李全教 "狹路"不相逢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府會僵局,從去年底議長李全教、爆發賄選爭議以來,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已長達半年,台南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大會,而市警局的警察節慶祝大會,也在今天舉辦,由市長賴清德主持,議長李全教也受邀出席,但原本應該碰面的兩人,卻刻意錯開,一前一後出現。

台南市警局慶祝警察節,同時邀請議長李全教,和市長賴清德,兩人終於要碰面了嗎,,十點開始的大會,李全教九點五十提前到,到場立刻上台致詞,,奇怪的是,市長賴清德遲遲沒出現,後來李全教前腳剛走,,市長就到了,足足遲到25分鐘,這也讓李全教忍不住,再酸了一下。

從去年議會爆發議長賄選案以來,賴清德拒絕進議會,長達半年,上午議會召開定期大會,預計開議難成,同一天警察局的慶祝活動,本來被預期會同台碰上,備受矚目,但後來還是刻意錯開,顯然兩人的僵局還要繼續下去,市政也得持續空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