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8:56

車廂當遊樂場 童盪扶手折返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才有網友拍下民眾在捷運吃鹹酥雞的畫面,現在又拍到有小孩把捷運車廂當遊樂園,抓起扶手鐵桿轉圈圈,又在通道上折返跑,一旁家長卻沒有制止,如果跌倒或撞傷其他乘客,真的非常危險。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無袖背心短褲的男童,抓著通道上設置的扶手欄杆,轉啊轉的,一手還輪流碰旁邊的欄杆,男童感覺好像玩得意猶未盡,接著又走到另一邊,去抓頭上的拉環,之後又折返停在通道中央定格不動,簡直就把捷運車廂當成遊樂園,接著人又突然往前傾,抓著欄杆又轉一圈,才又回到家長身邊,過程家長都沒有制止,乘客看不下去,把過程拍下PO上網路。

而同樣是調皮的男童,地點是在台鐵車廂裡,穿著短袖短褲的男童,無視眾多乘客正在休息,獨自在通道上,溜起滑板車,就算有人坐在靠近通道的位置,也沒有停下來,就這樣在通道上,嚕過去又嚕回來,玩得很起勁,最後有乘客甚至受不了,怕被撞到,乾脆站到角落,男童看到這種狀況,更肆無忌憚,左腳還助跑,讓滑板車在通道上滑得更快。

這種危險行為,不小心可能摔倒受傷,甚至可能把其他乘客撞傷,實在不可取,家長不應放任不管,否則發生事情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