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20:15

挺憲! 許常德批馮光遠:連放屁都解釋不清

挺憲! 許常德批馮光遠:連放屁都解釋不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和馮光遠,政論節目上一番唇槍舌戰後,原以為事情該就此落幕了,不料馮光遠今天(4日)上午臉書上又向吳宗憲挑釁,說「姓吳的,那天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你還囉哩囉嗦幹嘛」,最後更嗆一句「蠢貨一個」。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一路挺著憲哥,昨天(3日)還在臉書上譏諷馮光遠可笑,許常德說「連放屁都無法解釋清楚」,卻又想從「內地」兩字,撕裂台灣族群來轉移話題。

許常德認為,「馮光遠最可笑的地方就是想用內地來讓宗憲掉進坑,想引導大家去想宗憲賺大陸錢」,他說馮光遠算準台灣人,把大陸講成「內地」很感冒,想藉機酸吳宗憲,許常德痛批「這種低劣的手法只是讓人更看破馮光遠的程度和心胸。」許常德直言,藝人兩難該稱大陸或內地是政府的問題,並不是老百姓問題,「是政府不夠力,人民才會兩難不是嗎?」許常德更暗指馮光遠,「不要拿對付政客那套來對付百姓啊,連放屁都無法解釋清楚,他又想從內地兩字撕裂台灣族群來轉移話題嗎?」

而對許常德的說法,馮光遠今天也表示「是不是在撕裂台灣族群,台灣人會決定,我只是不認同內地這個名稱,不願從中國人的觀點談事情,這件事情也不必撕裂,因為選舉結果已經顯示一切。」他還勸許常德,不妨寫一首《內地歌》來談這個現象,如能進排行榜更有意義。(圖片翻自許常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