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3:00

網友失控了! 大學年曆正妹前十名出爐

網友失控了! 大學年曆正妹前十名出爐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盛產美女的輔仁大學,五年前推出第一本,以校園美女的寫真做為校慶紀念年曆,造成搶購轟動,今年為了不讓輔大專美於前,以校園美女聞名的幾所大學(世新、實踐、淡江等學校)也紛紛加入了正妹年曆的戰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特別統計,今年各大大學校園年曆正妹的網路人氣排行榜,也讓網友們看完直呼:「戀愛了!」、「看完完全失控」。

*第五名:淡江大學-林妤臻

被譽為淡江史上最正妹的林妤臻,目前就讀國企系三年級,被同學封為明星撞臉達人,有人說她長得像林志玲,又有人說像陳妍希,長相清新皮膚白皙的她,目前擔任淡江弦樂社社長,是位音樂正妹。私底下喜歡打LOL的林妤臻,平常除了練小提琴聽音樂之外,也對COSPLAY角色扮演非常有興趣,所以網路上也有許多她化身動漫主角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第四名:世新大學-陳葳

今年世新大學畢業紀念年曆知名度最高的女孩-陳葳,早在15歲的高中時期就已經上過知名電視節目「我猜」的冰淇淋女孩單元,成名甚早的她在網路上專屬的粉絲專頁,擁有超過八萬五千多個讚的驚人人氣。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陳葳,過去被稱為世新校花,甜美可愛的五官再加上傲人的G罩杯上圍,在平面MODEL界早已是外拍攝影師必拍的知名外拍模特兒,今年更曾登上FHM台灣男人幫雜誌的網路專頁獲得一致好評。

*第三名:輔仁大學-葉芷君

今年「輔仁大傳美女月曆」人氣最高的三月女孩-葉芷君(Jocelyn),平常課餘時間就已是知名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今年就讀輔大大傳系三年級的Jocelyn,走鄰家女孩系的路線,白皙的膚色與深邃的五官被譽為是女星小白「張艾亞」與前黑澀會「APPLE」的綜合版,這次領軍輔大大傳美女們拍攝年曆,以白透上衣搭配牛仔熱褲與火辣紅唇的造型,搶盡各大媒體版面。

*第二名:實踐大學-鄭詩璇

榮登本次排行榜第二名的是今年實踐大學「表特月曆」的四月美女-鄭詩璇,因為今年曾在台北市大直國小擔任實習老師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國小老師的她,憑著甜美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讓廣大鄉民朋友直呼戀愛。今年剛從實踐大學畢業的她,精通中英日三國語言,隨後也順利考上空服員,目前正在接受嚴格的空姐訓練,而鄭詩璇之前面試空服員的美麗畫面,也被電視新聞獨家報導給強力曝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名最正的老師空姐就能完成她的夢想,順利飛上天際!

*第一名:輔仁大學-陳雨凡

來自輔仁大學義文系三年級的她,有「台灣新垣結衣」之稱,也有人說是廣末涼子與吳依潔的綜合版,這次領軍輔大外語學院的女孩們拍攝「百半」年曆,希望能籌措部分經費,幫助學院興建教學大樓之用。擁有鄰家氣質、高挑美腿和白皙臉龐的陳雨凡,早在16歲就讀高雄新興高中時就已多次登上PTT表特版,18歲時網路相簿的人氣就已突破100萬,清新脫俗的 的她被網友譽為擁有神級的美貌,臉蛋身材都滿分,不管長髮、短髮還是馬尾的照片都能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