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9:57

熱情日本老闆娘 濃濃台味謝客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位可愛的日本餐廳老闆娘,台灣旅行團到日本四國一家餐廳用餐,受到店家熱烈歡迎,離開時,老闆娘穿著兩件印有「TAIWAN」與「我愛台灣」字樣的T恤,最外面還穿著國旗裝,不只唱台語歌「等一下ㄋㄟ」,還用台語、客家話表達謝意,這麼熱情,就是要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時,慷慨幫助日本。

穿著國旗裝的婦人,在遊覽車走道上來回穿梭,輕快帶動唱台語歌曲等一下ㄋㄟ,掀開衣服露出「我愛台灣」T恤,乘客看到HI翻了,但台語歌唱得這麼好,一開口卻是日語,原來她是日本四國一家餐廳老闆娘,輪流用台灣方言致謝,還拿出寫有「金多謝台灣」的牌子,下車後還帶著員工揮國旗。

這名老闆娘311大地震後,只要有台灣人來,她就會熱情歡迎,領隊表示旅行團一到餐廳,老闆娘就啟動熱情模式,一直到用完餐離開,團員受到這麼溫暖的款待,心情變得更好,紛紛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看這位可愛的老闆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