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3:19

逾百kg男酒駕墜崖 消防垂降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100多公斤的男子,昨天晚間11點多喝得爛醉,還騎機車上路,果然在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一旁的護欄,跌落30公尺的懸崖下。消防人員派出十多個弟兄,在懸崖邊垂降救援,最後總算在十公尺高的邊坡處找到墜谷男子,趕忙拿出長板,把他往上抬,無奈男子體重實在太重,換了好幾個角度,才總算救援成功。最後才發現整個救援過程,他醉到完全沒有意識、呼呼大睡。

身掛繩索,慢慢往深谷垂降就怕自己也被樹枝卡住,消防人員拿著鐮刀一路往下砍,緊接著另名弟兄,也跟著吊掛到山谷裡頭,出動大批人力,就是因為在16號晚間11點多,一名100多公斤的男子,酒後騎車過彎失控,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天色又暗樹枝又多,消防人員找了好一陣子,最後在10公尺高的邊坡上,發現這名墜谷男子眼看他一動也不動,消防人員趕緊拿出長板救援,但由於男子身重100多公斤,連吊臂車都差點承受不住,上頭的弟兄,只好重新調整施力點慢慢把人往上拉,消防人員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呼呼大睡,而男子重達100多公斤,還摔落30公尺的深谷,這重力加速度相當驚人,雖然命大只有腿部擦傷,但得吃上酒駕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