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9:27

噁心! 拖把放食堂湯鍋裡清洗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黑心事件頻傳,最近傳出陝西一間大學食堂,清潔人員把拖把直接放進熱水鍋裡洗,這個熱水鍋竟然是平常用來煮湯的鍋子,學生們擔心自己不知道吃進多少髒水!另外,天津一間幼稚園更離譜,早餐的鵪鶉蛋,竟然壞掉長蛆,雖然園方事後退費,但是卻不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學堂的大鍋裡,熱騰騰的白煙冒出,大嬸拿根棍子攪啊攪的,他不是煮美味料裡,而是把整支拖把拿進去煮,學生嚇都嚇死了,趕快拿手機出來拍,清潔人員把學校食堂煮湯的鍋子,拿來煮拖把,這以後誰還敢喝湯。

天津這間幼稚園更離譜,早餐的鵪鶉蛋壞掉腐爛不說,還有密密麻麻白色的蛆,不要說吃,光看都噁心,但是園方事後只願意退費,不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黑心食品流進校園,台灣也有貼上封條,宜蘭頭城專做營養午餐的公司,專賣過期貨,學生吃了就拉肚子,還有彰化這間國小,午餐的雞腿長蟲了還給同學吃,這些黑心食品吃進未來的國家棟樑肚子裡,國家如何能有好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