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9:36

愛美貪便宜 劣指甲油害爛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擦指甲油做美甲的人要注意了,千萬別買來路不明或是太過便宜的指甲油,否則可能讓手部受傷!高雄一位吳小姐就是,她貪小便宜買了好多罐便宜的劣質指甲油,沒想到擦了幾天,皮膚開始出現異狀,指甲居然浮起來,和皮肉分離,她嚇得趕快就醫,醫生說可能是指甲油裡一些劣質成份導致她過敏了!

五顏六色的指甲油,擦起來繽紛多彩,喜歡美甲的人要注意了,買來路不明的指甲油,可能讓妳受傷,吳小姐的指甲,前端已經浮起來,指甲和肉分離呈現壞死,她嚇得就醫。醫生說,這可能是過敏反應。

吳小姐是到美妝用品店,購買便宜卻沒標示的指甲油,味道刺鼻,一開始擦還沒感覺,但久了以後覺得癢痛,就已經來不及,其實過去也發生過,做光療結果造成指甲受傷凹凸不平,甚至潰爛的案例,醫生提醒便宜又刺鼻的指甲油,最好不要用,如果屬於敏感體質,也要先測試看看,別到最後愛美不成,手指卻爛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