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2:00

蕭萬長來過?! 密醫誆光療治癌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違法密醫。有民眾踢爆,在台北東區的統領商圈,有個密醫推出雷射淨血療法,誆稱說可以治療癌症,甚至還說包括李敖跟蕭萬長等人都來看過。50分鐘的療程,收費1500元,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醫師法,而衛生局上午也派人到現場稽查。

  針頭插入手背的靜脈,仔細看,皮膚還會因為發出紅光,這就是雷射淨血療法。媒體踢爆,在台北東區統領商圈大樓內,有以光療能治癌的密醫,自稱是中華國醫研究院,大膽替病人做侵入性治療,還說前副總統蕭萬長和前立委李敖都有來過。

  我們循線找到密醫,就藏身在這棟大樓頂樓,上午衛生局也派人前往稽查,按門鈴沒人回應,原本在門旁邊的招牌也拆掉了,甚至一樓招牌上,依稀可見有中華國醫研究院的字樣,但管理員說好久沒看到人了,搬家了。

  目前雷射淨血,只有合格醫師經過訓練才可使用,這樣的密醫行為已經違法醫師法,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更怕這些器材針頭,暗藏衛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