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9

誇張偷倒 高鐵站旁驚見垃圾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高鐵站旁的空地,在今年初被民眾發現遭到不肖業者傾倒有害事業廢棄物,堆的跟高鐵高架路面一樣高,儼然就是一座垃圾山,檢警經過4個月的調查,在新北市查獲一名林姓主嫌,逮捕歸案。

垃圾廢土到處堆滿滿,惡臭難聞,這是在台中高鐵站旁一處空地,從空拍角度來看,長120公尺,垃圾堆到高,儼然就是一座垃圾山,附近民眾被燻得受不了,向台中市政府陳情,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到新北市山區,一進鐵門,就看見四輛,疑似載運廢棄物的曳引車。

警方調查遭逮的林姓主嫌,去年一月向九位地主承租空地,開始傾倒廢棄物,短短一年時間,垃圾就堆得像山一樣高,還高過高鐵高架路面,警方查扣作案的4輛曳引車,而以林姓主嫌為首的8名嫌犯,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還要向嫌犯追討後續清理費用,不過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旁,垃圾被堆的向山一樣高才要追查,相關單位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